石榴入药

爆豪胜己B萌应援词暨应援群宣

〖爆豪胜己〗b萌应援词 刷屏致歉

名为【爆豪胜己】的少年,本质是纯粹的超越。

他的内里正如同他的「个性」一样,是灼灼燃烧、耀眼的爆破光焰。
对于NO.1的憧憬如同火种,从埋下的那天起,便指引他前行。
我眼中所见,他拥有极强的自尊心和必胜的执念。

所以认识到自己与他人的实力差距,爆豪胜己即使带着不甘的泪也会说
「我才刚刚开始,我会在这里成为第一!」

所以没有堂堂正正拿到体育祭的第一,爆豪胜己即使被绑在领奖台上也咬着牙说
「这个第一名根本毫无价值,就算全世界承认,我本人不认可的话,它就只是垃圾而已啊!」

所以被villain绑架,他无意伪装倒戈,带着恶人的表情毫不犹豫地一掌轰击
「不想做的事,我是连撒谎都不愿意撒的啊!」

“他比所有人都更努力追求顶级英雄而挣扎着,如果这样的表现被认为是有机可乘,那么他们太过肤浅了。”
他所追求的终点之后,会是一片虚无吗?
但是他会说——
“那又怎样,先去做就对了!”
我们热血的少年时代是否阔别已久,是否暌违逾年。
但是望着那个少年坚韧的背影,他曾有的伤疤会成为光荣的印记,而我们知道在这偌大的世界仍有值得追随之物。

——WIN THE PRIDE OF YOURSELF
——【爆豪胜己】
——YOU GONNA BE THE BEST HERO
——你会成为最棒的英雄

文案:茜
——————————————
各位咔厨,不想为爆豪在B萌里夺得一个好名次吗!
欢迎加入爆豪胜己b萌应援群,群聊号码:385227830
我们的原则是一切以爆豪胜己优先!

评论

热度(2)